close

綜合  

  在這一些充實的生活中我過的好快樂,令我最快樂的就跳舞了!我在這次要參加比賽我好開心這是我得第一次所以我會有一點緊張  。

   說完這些我來講講在學校生活,在學校我發生最有趣的就是在體育課我推鉛球的時候我不小心做了錯誤示範讓全班同都看了哈哈大笑 這也讓我非常尷尬,雖然我在學校幾乎都沒有在做甚麼糗事,只有念書而已  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希望我不要再犯了!

   不只是這樣我在假日還跑去六福村玩  我好幸福哦   而且暑假還跑去墾丁玩了一趟所以我的生活真實  。說到這樣我得生活還有一連串的有趣事情還沒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