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段路程

  在人生的路程理我有許多條路可以走但是我選擇走跳舞這條路這段時間我一直不斷的磨練自己並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考上竹北高中因為只有他有最好的舞蹈班我一直努力可是看其來還不夠我還是要大量的練習我才能成功

  在許多時候我一直在那邊混水摸魚可是限在我和以前不一樣因為我現在卻不一樣我現在要比以前努力所以我的舞蹈成績有大大的進步我現在應該要把我在世上應該做的事做好不再像以前一樣混水摸魚了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