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世界

  我很喜歡這個世界因為這個世界擁有許多好多事務都很美好雖然我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去看過可是我算是一個很幸福的人我每天一睜開眼睛就可以看見湛藍的天空和綠色的山以及形形色色的人們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這樣的景象已足夠我去慢慢咀嚼它的美雖然這些景象我每天可以看見可是它都會變化不同的衣裳滋潤了我的靈魂之窗

    在如此平凡的世界裡我看見了世界的真面目我一定要再我活的好好的時候享受一下待在人間的滋味我希望我可以讓父母親能不在位工作而煩悶只需要靜靜的看清楚世界真正的美麗之處他們也會感受到那既平凡又不起眼的世界是如此的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